Wednesday, February 21, 2007

Twins Mission ~ Press Release from Hong Kong (Dated 17 Feb)

You need to enable Chinese encodings to read the news below:

由徐小明、李鳳鳴監製,江道海導演首次執導,蔡卓妍、 鍾欣桐、洪金寶、吳京、張茜及元華主演的《双子神偷》,從開拍、後期製作到宣傳長達七個月時間,終於在二月十五日隆重上映。監製徐小明、李鳳鳴希望能與導演及眾演員分享這份喜悅,特意邀請導演江道海、吳京、張茜、元華及五對雙生演員一同食團年飯慶祝。

劇組相處融洽感情像一家人 監製徐小明請食團年飯慰勞眾演員
《双子神偷》拍攝期間工作人員們叫苦連天,而近日監製、導演和演員們亦馬不停蹄的跑了很多宣傳活動,一直以來劇組都上下一心下了不少血汗。能夠得到觀眾的支持,監製覺得不枉所有工作人員的拼命與努力。「由開拍時受傷的受傷、中暑的中暑,到現在大家都從百忙中不睡也盡力配合我們的宣傳活動,見到大家都全力以赴,亦知道大家都辛苦了;適逢農曆新年快到,而整個劇組相起來就已經像一家人,所以就順道邀請大家開開心心食一餐團年飯慰勞一下,讓我們共同分享辛苦得來的成果。」

元華哥恍如有第二頭家 眼見仔女長大食團年飯倍感溫馨
劇組在拍攝期間日夕相處了差不多兩個月,已培養出深厚的感情,就好像一家人一樣,當聽到要一起食團年飯大家都感到興奮不已。元華大哥再見一班雙子演員,眼見他們比之前長大不少,「他們每個都很乖,個個都非常有禮貌而且尊重長輩。我本身只有一個女兒,今日帶太太與他們一起食團年飯,自己就好像有第2頭家,突然多了很多個仔女一樣。看見他們在片場一路的成長,就好似看見自己的小朋友長大一樣,十分安慰,這餐亦食得份外溫馨。」家人都在北京的阿茜亦覺得拍《双子神偷》之後,突然多了很多香港的家人,「監製跟導演就像家裡的長輩,常常教我們很多東西,又十分照顧我們。我和吳京是哥哥家姐,再加上阿Sa、阿嬌與五對雙子這班嘩鬼細佬妹,每天在片場都熱熱鬧鬧的十分開心,現在想起來都非常懷念那時的日子。現在香港就好像我第二個家,下次再來香港時也不會感到陌生害怕。」從拍攝到現在相隔差不多半年沒有見面,一見面就忘了型的談天說笑。縱然桌上放滿各種各樣美味的年菜,但他們都無暇品嘗,還因為笑聲太大而被旁邊的食客投訴。

No comments:

MX NewsBites Archive